晋中市公路分局扎实开展安全生产 开展打非治违专项行动

2015-02-28 山西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为确保 “六打六治”打非治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9月21日,山西省晋中公路分局召开党政安全生产例会, 研究部署安全生产“六打六治”打非治违专项行动。
  晋中公路分局按照 “三个必须”即“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总要求把各项行动内容落实到位。要求基层各单位坚持安全生产党政同责,各级党支部与行政领导共同对“六打六治”打非治违专项行动效果负责,形成领导合力,重拳出击,对省厅、省局确定的“六打六治”重点内容:
  一、打击隧道内各类违法违章行为,整治公路隧道安全隐患;
  二、打击无资质施工行为,整治非法分包、转包等问题;
  三、打击非法超限运输行为,治理超限运输;
  四、打击在公路用地范围内进行的一切交通违法违规行为,切实保护路产,治理路域环境;
  五、配合公安部门打击“三合一”、“多合一”场所违法生产经营行为,整治人员密集场所安全隐患;
  六、配合公安等部门打击非法采购、使用民爆物品行为,整治违规领取、发放民用爆炸物品和爆破作业问题进行细致剖析、分解,对每个重点细致分解落实到了分管领导、牵头、协办科室、具体责任人,并根据实际准确敲定每个阶段的时间、任务、范围、标准,避免以文件落实文件的形式主义,确保专项行动不走过场。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