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乌大高速公路 吐鲁番-乌鲁木齐-大黄山高速公路

2015-02-28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吐乌大高速公路是指新疆境内吐鲁番经乌鲁木齐至大黄山高速公路,该线路连接3个地、州、市和3条国道线,全长283公里,其中一级公路101.3公里,二级汽车专用公路182公里。总投资30.7亿元人民币,其中利用世界银行贷款1.5亿美元。运用国际通用的FIDIC条款管理模式管理、采用中外联合监理建设的大型公路工程。
    1991年,吐乌大高速公路开始着手可行性研究,经过4年的技术准备,1995年3月21日公路开工修建,1998年8月20日建成通车。2001年通过国家验收,最终被评定为优良工程。吐乌大公路南线由吐鲁番至乌鲁木齐,北线从乌鲁木齐至大黄山。全长283.9公里,其中高速公路177.4公里,二级公路106.41公里。这是一条具备监控、通信、收费系统等现代化设施及管理处(所)、服务区、停车区、加油站等管理服务设施齐全的高等级公路。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