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公路出行有捷径 安徽路政定期告诉你

2015-02-28 中安在线-安徽商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从安徽安庆高速公路去杭州,走“新路”将比“老路”缩短52公里。这是昨天上午安徽安庆—浙江杭州高速公路暨周边路网推介会上发布的信息。
    据悉,高速路网推荐新闻发布会在安徽省系首次,以后将定期持续召开。一直以来,安庆往杭州方向的高速行车路线一般选择安庆-池州-铜陵-芜湖-宣城-湖州-杭州,全程高速行车里程达461公里。此次联合推介的优化行车路线为安庆-赣皖花园-祁门-黄山-临安-杭州,全程高速行车里程缩短,只有409公里,缩短了52公里,行车环境也优于老路。
    据悉,这条新路横贯皖南国际文化旅游示范区核心区,景点有牯牛降、西递宏村、齐云山、黄山、屯溪老街、花山谜窟、歙县等。(乔剑)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