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家庭琐事引不快 安庆一男子趁夜步行上高速

2015-02-28 中安在线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月18日晚,安徽安庆市一名男子因家庭琐事与家人发生口角后,趁夜色上了沪渝高速,家里人随即拨打了110电话报警,安庆交警高速三大队迅速出警,在沪渝高速543km上行线找到了步行上高速的男子。
  当天晚上21时许,一名安庆女子报警称,其男朋友因为家庭琐事闹的不愉快,独自一人上了沪渝高速,可能去搭乘开往合肥的客车,目前是往安庆方向行走。一路劝说他都无效,她考虑到高速公路危险,随即报警求助。
  安庆高速交警立即驱车赶赴现场,当民警从怀宁向安庆方向寻找,到达了报警人声称的地点时,没有找到该名男子踪迹。因报警人在发生事情之后一个小时才报的警,因此民警猜想男子很有可能前往大龙山服务区进行搭乘车辆。随即赶到了服务区,在询问了营业员以及保安之后,确定刚刚有一男子在这购买了一桶方便面,之后就走了。
  民警沿着安庆向大龙山方向寻找,终于在沪渝高速542km处发现该名男子在应急车道上行走。男子配合民警上了巡逻车,他要求民警将手机给他拨打一个电话给自己的家人。民警细心劝说将其带回大队,事后了解到,男子因为与女友家人谈婚论嫁一些礼节时,双方闹的不愉快,做出上高速搭乘车辆回合肥的做法。(安庆新闻网 方敏 卢向波)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