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一男子骑踏板助力车上高速 被安庆高速交警及时劝离

2015-02-28 安庆新闻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3月12日上午9时许,安庆高速交警二大队民警巡逻至沪渝高速630公里处时,突然发现前方有一男子骑着踏板助力车在路肩上行驶,民警立即通过喊话器责令该男子将车停下。
    据悉,该男子是湖北孝感人,本月初他的妻子因家庭纠纷而离家出走,因其妻在安徽潜山有一远房亲戚,为了节省开销,该男子就骑着助力车赶到潜山寻妻,可是到潜山后并没有找到妻子;考虑到潜山至湖北的道路不熟悉,他就产生了沿高速公路骑车回湖北的荒唐想法。
    民警随即对该男子进行了严厉批评教育,告知他在高速公路上骑助力车的自身安全危险性及产生的交通安全危害性,是交通违法行为,该男子表示承认错误。随后,民警将巡逻车在前方开道,安全护送该男子到前方3公里处的太湖收费道口。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