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男子在高速公路上用假驾驶证被查 “小年”在拘留所过

2015-02-28 大河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1月22日上午10时,河南省漯河市的赵某使用伪造驾驶证在京港澳高速豫冀界被查,民警依法扣留其车辆,并作出罚款5000元、拘留5日的处罚,赵某的“小年”也只有在拘留所中过了。
    当天上午10时许,河南省高速交警总队四支队落实冬季交通整治行动,重点对7座以上客车及微型面包车进行检查。在对晋A**的面包车进行检查时,驾驶员赵某拿出一个驾驶证,民警发现驾驶证上的印章、字体、格式有疑点,随即进行了仔细核查和比对,很快赵某就拿出了其身份证和真正的驾驶证。
    根据赵某的交代:2010年其买了车辆,但由于长期在外打工,没有时间参加学习考试,就通过街头小广告花费50元钱办理个假的驾驶证,断断续续使用了3年。2013年9月,经过多次考试终于拿到了驾驶证,为躲避交警的检查,平日还是拿着假证应付,没想到这次刚进河南就被查个正着。
    民警当场对赵某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盗用他人的身份信息办理证件,侵犯了他人的权益,是严重的违法行为,随后依法对赵某做出了罚款5000元,记12分,并拘留5日的处罚,他的“小年”也只有在拘留所中度过了。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