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交通局部署交通运输系统“六打六治”打非治违专项行动

2015-02-28 山西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8月20日上午,晋中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工作会安排部署“六打六治”打非治违专项行动工作。副局长张晋平、郭福生、总工程师吴红兵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把开展“六打六治”专项行动作为晋中市交通运输系统安全生产工作的抓手和载体,迅速行动,精心部署,坚决防范和遏制事故的发生。各部门、各单位要围绕“六打六治”专项行动,根据工作实际制订实施方案,并充分结合正在开展的安全生产大检查“三查三补”、“长输油气管道”等专项治理工作,以不留死角、不走过场为原则,坚决打击非法运输危化品,客运车辆超速、超员、疲劳驾驶,长途客车夜间违规行驶,输油、输气管网穿越或跨越农村公路路段等违法违规行为。
  并将集中开展专项行动与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相结合,做好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彻底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各县(区、市)交通运输部门根据各地实际,及早行动,做好专项行动各项准备工作。各级各部门要开展联合执法行动,集中打击和整治一批非法违法、违规违章行为,进一步规范交通运输秩序,坚决遏制因非法违法行为造成的事故。
  要完善体制机制、组织领导、监督检查等方面的软件,认真落实主要负责人负总责、班子成员“一岗双责”的安全生产责任制,真正把安全责任落实到位,确保晋中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