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农村公路建设超出目标任务

2015-02-28 交通运输部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今年以来,晋中市交通运输系统大力开展农村公路建设,截至11月底,农村公路建设完成投资7.9亿元,新增通车里程278公里,分别超出目标任务163.3%和39%,为改善农村出行条件,优化发展环境,帮助农民增收致富、早日实现“小康梦”作出了重大贡献。
    在工程建设过程中,市、县两级交通主管部门精心组织,严格管理,统筹协调保障资金,实行立项、设计、招投标“三统一”,规范建设程序确保工程进度,完善并落实“一个办法、三个细则”制度体系,加大工程质量监管力度,实行建设项目“七公开”制度,农村公路建设按时保质稳步推进,一是立足服务“三农”发展,大力推进产业园区路、旅游公路、集散公路、扶贫路等惠农路建设,完成建设里程224公里。二是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积极回应群众呼声,在山西省率先铺开自然村通水泥(油)路建设,已完成102公里,惠及11个县(区、市)的33个自然村,圆满完成了市政府承诺为民所办的“十件实事”之一。三是作为山西省实施农村公路完善提质工程的三个试点市之一,在省厅9月份下达2014-2015年400公里建设任务后,把握时机,扎实推进,全市农村公路完善提质工程已开工项目47项134.9公里,路面完工96.5公里,其中有27个项目82.7公里全部完工,取得了“提质”和“完善”的明显成效。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