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交通运输局开展评选“寻找最美交通人”活动 汇聚坚实力量

2015-02-28 交通运输部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12月9日下午,由晋中市交通运输局主办,市文明办、总工会、晋中公路分局、市交警支队协办的晋中市首届“寻找最美交通人”颁奖典礼,在晋中市首届晋中市“寻找最美交通人”评选工作自2014年7月份开展以来,共收集到300多名推荐对象,经群众推荐、媒体公示和网络投票、社会公众投票、专家评议等程序,共评选出10名“最美养路工”,10名“最美公交司机”和15名“最美出租司机”。全市出租车(公交车)司机、养护工长年累月耕耘在交通运输基层一线,为保障市民安全、便捷出行默默奉献。本次评选出的35位先进典型,是晋中市交通运输系统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一个“缩影”,展示了交通风貌,擦亮了行业“窗口”形象,为广大干部职工“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提升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树起了标杆、做出了表率。
    晋中市交通运输局邢俊杰局长表示,下一步晋中市交通运输局将继续推进这项活动,以深入开展学习讨论落实活动为契机,与“交通运输管理服务提升年”活动、“我为交通运输科学发展做贡献”活动紧密结合起来,寻找更多榜样,弘扬行业精神,倡导时代新风,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在全行业努力形成择善而从、见贤思齐的新常态,激发内生动力,培养过硬作风,锤炼高素质队伍,从而汇聚成为“四个交通”建设征程中最坚实的力量。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