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平遥公路段服务地方经济 建设精品工程

2015-02-28 山西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4年,山西晋中平遥公路段承揽的“省道汾屯线K16+513—K67+037段安全保障工程”和“省道汾屯线果子沟至泰安岭段地质灾害治理工程”,两项工程于7月31日如期完工,正式通车。大大缓解了该路段交通严重拥堵的状况,方便了沿线村镇群众出行。
  省道汾屯线是平遥县的一条重要出境线,承载着县域经济发展的重要任务,涉及沿途千家万户老百姓的日常生活。近年来,果子沟至泰安岭段路面及坡体下部多处出现裂缝,危及过往车辆的行驶安全,群众反映强烈,也成为制约当地经济发展的“瓶颈”路段。为了彻底根治滑坡隐患,提高公路通行能力和服务水平,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平遥公路段今年实施了汾屯线安保工程和地质灾害工程。该工程共完成C30砼挡墙9500m,波形梁钢护栏530m,7.5号浆砌片石挡墙8896.5m3;完成抗滑桩5根,浆砌片石挡墙及护角7178 m3,处理软地基干砌片石17815 m3,填筑土方17000 m3,砂砾垫层10560 m3,沥青砼面层13471 m2,完成投资约1500万元。
  平遥公路段把这两项关乎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备受社会各界关注的重点工程,作为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克服施工困难,排除地方干扰,科学安排工期,严格规范要求,加快施工进度,确保了7月30日按期竣工通车。平遥县政府、县人大多次视察工程建设情况,对工程进度和工程质量给予充分肯定,对平遥公路段克服各种困难、确保按期完工做出的积极努力给予高度赞誉。平遥公路段段长张一鸣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平遥公路段将为改善平遥境内干线公路通行质量,提高公路服务水平,保证公路安全畅通不懈努力,使平遥干线公路成为“服务人民、奉献社会”的重要窗口,努力实现生态型、景观型、品位型公路交通环境。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