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正印等一行深入调研晋中农村公路完善工作

2015-02-28 交通运输部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把农村公路建好、管好、护好、运营好”重要批示精神,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10月18日,厅党组书记、厅长李正印,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郜玉兰等一行就农村公路工作深入晋中榆社县和左权县进行调研。
    在榆社县,调研组听取了晋中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完善提质工程建设的情况汇报,实地考察了村通水泥(油)路完善提质工程建设进展、资金落实等情况,并对做好该项工作提出了要求。随后,调研组一行深入左权县水洼村与村干部和部分村民代表就农村公路建设、养护管理及急需解决的突出问题进行了座谈,认真听取了市县两级关于做好农村公路工作的建议与意见。李正印表示,将进一步加大农村公路支持力度,为广大农村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交通运输保障。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