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交通运输局联合多部门召开高校新校区座谈会 就交通出行深入交流

2015-02-28 交通运输部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为了切实解决好高校新校区广大师生出行问题,12月19日下午,由北部新城管委会和晋中市交通运输局联合组织的“高校新校区公共交通座谈会”在山西传媒学院召开,北部新城管委会、市政府督查室、市交通运输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与高校新校区10所高校的分管领导、学生代表就公共交通出行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首先由城市客运管理处负责人就当前高校新校区公共交通环境整治情况进行了通报,随后,瑞达公交公司负责人介绍了高校新校区的公交配备和运营情况。在座谈交流环节,在场的10所高校的分管领导和大学生代表结合自身感受对公交站点设置、票价问题、路线规划、黑车整治等方面表达了意见和需求,对于高校师生在出行上遇到的各种困阻,相关部门一一予以了积极回应。公交公司负责人表示,为了满足师生的出行需求,公交公司将积极开展调研,探索开通区间循环车、定制公交的方式解决高峰期出行量大的问题,逐步完善、优化公交线路,增加运营车次,加强站台秩序管理,并积极利用各种信息平台发布公交发车时间、路线等提示方便师生出行。针对学生反应的黑车及出租车不打表不计价的问题,客运管理处负责人表示,在打击黑车运营的过程中存在取证难的问题,给执法带来了难度。在有关部门加大查处力度的同时,也希望高校师生积极配合举报、举证,共同整治黑车问题,净化运营环境。
    晋中市交通运输局邢俊杰局长表示,晋中市交通运输局会认真疏理师生反馈的意见,与有关部门充分对接,将长远打算与短期解决通盘考虑,积极采取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措施,解决公交车“一到四没人坐、五六日不够坐”的矛盾和黑车泛滥、不打表非法营运等问题,带着感情、带着责任,不断拓宽服务思路,优化服务方式,提升服务能力,为高校新校区师生提供安全、便捷的出行环境。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