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榆次区交通运输局组织在建工程项目召开安全警示教育会

2015-02-28 山西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日前,在晋中市榆次区的重点工程乌金山旅游消防专用公路工程指挥部,工程现场总指挥、榆次交通运输局局长范耀明组织工程项目指挥部管理人员、监理部全体监理人员和工程施工标段的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检测负责人、专职安全员和桥梁施工段负责人召开一次以强化工程质量安全管理和廉洁施工环境为主题的安全警示教育会。
  
  会上首先观看了湖南凤凰堤溪沱江在建大桥和四川江油盘江大桥垮塌事故的发生、成因和处理情况,充分认识到不按程序施工,缺乏质量安全意识,不能充分发挥监理人员监督职能所造成的巨大危害。事故损失惨重、教训深刻。

  为此,强调所有工程管理人员和参建单位要知责、履责,做到警钟长鸣,牢固树立质量第一、安全至上的理念,坚决杜绝在该区发生此类事件。做到六个严禁,即:严禁出现进场材料不满足规范和设计要求;严禁施工工序不合理展开施工;严禁现场管理不规范;严禁擅自变更设计;严禁盲目倒排工期;严禁监理监督管理不到位。同时加强工程中立项审批、地质勘察、工程设计、工程施工、工程监理、项目管理六个方面工程管理和档案管理工作。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