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州绕城高速西南段雏形凸现 通途在望

2015-02-28 人民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朔州环城高速公路项目的建成,对进一步完善山西西部地区高速公路网,改善朔州市区交通环境,推动当地经济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10月31日上午,在朔州环城高速公路西南段的施工现场,朔州环城高速建管处处长李树平向山西在建重点高速工程采风团介绍介绍,沿线路、桥、隧道均已基本进入收尾阶段,尤其是各标段的路基工程已基本连接,朔州环城高速雏形凸现,通途在望。
  朔州环线西南段高速公路,被列为山西省重点工程之一,是山西省高速公路西纵和“十一环”骨架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全长64.4公里,用地6680.79亩,投资概算39.45亿元,预计今年12月20日朔州环城高速西南段全部实现贯通。该项目西段起自铺上村,接拟建的山阴―平鲁段高速公路平鲁枢纽互通,终点为张蔡庄乡黄儿庄村东,与朔州环城公路南段张蔡庄枢纽互通连接。南段起自朔州西影寺村西,在西影寺枢纽互通与大运高速朔州支线连接,终点为张蔡庄乡黄儿庄村,设张蔡庄枢纽互通与西段连接。全线双向4车道,设计速度100公里/小时。
    全线共有大桥3842米/12座、中桥329米/4座、小桥47米/2座、涵洞60道;互通式立体交叉7处;朔州服务区1处;分离立交10处,通道56道,天桥21座,六郎山特长隧道5452米。该项目于2009年开始实体工程建设,2011年已建成27公里,预计2012年底朔州环城西南段将全线建成。
    10月31日上午,在朔州环城西南段路面二分部施工现场,路面正在进行沥青摊铺作业。“对于路面施工的监理主要查看铺油的厚度、铺油的温度和碾压情况等指标,按照规定当气温连续15天低于10摄氏度时,就不能再进行路面施工了,只要温度可控、碾压能连续进行,现在施工还能行,趁着这两天气温还不是很低,我们得抓紧时间多干点儿。”来自山东省的工程监理员于继军介绍,因为天气变冷,近段时间在施工时实行晚出早归的弹性施工时间,每天上午9时以后才开始施工,下午5时前就结束,尽量避开每天中的低温时段。
    为确保工程按期完工,该项目负责人表示,在下一步的工作中,项目管理部门将树立履行合同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督促各参建单位加大人员、机械的投入,倒排工期,量化指标,在保质、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