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 山西朔州右平高速公路初步设计通过评审

2015-02-28 山西省交通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日前,由山西省交通设计院承担完成的山西省西纵高速公路右平高速公路(右玉至平鲁)的初步设计顺利通过了山西省交通运输厅专家组的评审。

  会议一致认为,项目初步设计严格执行了工可报告批复意见,初勘、初设深度符合有关规范要求,各项技术标准、路线走向、主要控制点、工程规模符合工可总体方案和有关批复,设计方案总体合理。项目评审的通过将为进一步推进项目进展提供了保障。

  右平高速公路是山西省高速公路规划网西纵主干线的重要组成部分,路线全长67.274公里,设计速度每小时100公里,采用双向四车道标准设计。项目北接大呼高速公路,南接朔州西南环高速公路。项目的实施将对完善山西省干线公路网、缓解山西省西北地区纵向的交通压力、促进区域经济发展和沿线旅游事业的发展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