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日 李正印调研朔州环城高速公路建设进展

2015-02-28 新华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8月1日上午,山西朔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正印就朔州环城高速公路建设工作进行调研。副市长侯新生及朔城区、市交通局、公路分局、环城高速公路建管处负责人参加。
    朔州环城高速公路全长64.4公里,投资概算39.45亿元。全线采用四车道高速公路技术标准,设计速度10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为26米,桥涵设计荷载等级采用公路一级。据环城高速公路建管处负责人介绍,截至8月底,环城高速公路西南环64公里全部通车,3个出口全部建成。

    在实地查看环城高速公路各路段建设情况,听取负责人关于工程进度、存在困难等问题汇报后,李正印指出,朔州环城高速公路作为省重点公路工程项目之一,是山西省高速公路西纵和“十一环”骨架的重要成部分,对进一步完善山西省西部地区高速公路网,改善朔州市区的交通环境,推进全市经济社会的协调发展,增强城市的经济辐射能力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李正印要求,全市各相关部门及环城高速公路参建单位要紧紧咬定通车目标不放松,以建设精品工程、高效工程、廉洁工程为目标,再接再厉、善始善终,加大工作力度,如期圆满完成建设任务。项目建设单位要抓住重点、科学安排、合理规划、精心组织,倒排工期,进一步加快项目推进力度;要在保证项目建设进度的同时,抓紧完善相关手续;要保持对工程安全质量的高度警觉,不能有丝毫放松,严防汛期灾害,加大巡查力度,多措并举保障施工安全;要抓紧时间实施环城高速公路两边的绿化工作,保证投入到位、绿化到位;市直相关部门要明确责任、强化落实,抓紧公路配套设施的完善;市区两级要互相协调、加强沟通、搞好协作,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为项目建设提供良好服务,营造有利条件,确保8月底全线建成通车。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