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朔州高速公路建设管理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5-02-28 山西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7月29日-30日,山西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郜玉兰出席朔州高速公路建设管理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厅有关处室和厅重点办领导参加会议,省厅大同/朔州督导组全程到会指导,处长史寒冬主持会议。
  朔州高速公路建设管理处是郜玉兰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的联系点。 为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建管处领导班子从认真开展学习、广泛征求意见、深入查摆问题,认真进行谈心谈话,亲自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制定和上报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等方面做了周密细致准备,特别是建管处领导班子和处长的对照检查材料经建管处党委、厅大同/朔州督导组、厅重办党委、厅活办和郜玉兰总工程师的层层把关审核通过,符合厅党组有关活动的要求。
  在此次会议上, 史寒冬处长代表处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严格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深入查摆自身在“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明确提出整改方向和措施;在相互批评过程中,班子成员之间敞开心扉、实事求是、坦诚相待,帮助分析挖掘思想根源,真正碰撞了思想、讨论了问题,体现了政治上的相互关心和爱护,气氛严肃认真、生动活泼,达到了帮助同志、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预期效果。
  山西省厅大同/朔州督督导组组长石建高对会议进行了点评并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领导高度重视,准备工作充分,问题查摆到位,对照检查材料质量高,整改措施得力,是一次严肃认真、实事求是、团结民主的会议。石建高组长要求,建管处要继续把抓党的建设及职工队伍建设这一优良传统保持下去,坚持党内生活制度,推动山平高速公路又好又快的发展。要认真抓好整改工作的落实,切实为职工解决实际困难,使广大干部职工看到实实在在的成果。厅重点办党委书记刘清平对建管处做好党的群众路线活动提出六项要求,要求山平高速公路建设和运营管理实现“两不误,两促进”。
  郜玉兰总工程师对朔州高速建管处开展活动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提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专题民主生活会后,党的群众路线活动即转入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建管处要以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切实做好第三环节的各项工作,并对下一环节活动的开展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增强深化教育实践活动的自觉性;
  二是要坚持严格的党内生活,凝聚推动工作科学发展的正能量;
  三是要站在全局高度认真开展“回头看”,在整改落实中全面提升建设管理水平;
  四是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强化各级责任落实,为推动交通运输科学发展做出新贡献。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