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北疏港高速计划在2015年上半年正式通车

2015-02-28 中国江苏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日前,笔者从江苏连云港市交通运输局了解到,截至目前,承担疏港交通、城市交通、旅游交通等重任的北疏港高速公路,累计完成投资4.5亿元,计划2015年上半年建成通车。
    北疏港高速公路起自连徐高速零公里处,设置墟沟互通,向北展线设置高架桥,在海滨花园小区和西墅花园小区之间以隧道方式进入北固山,在龙门山庄北侧出隧道后,向东在规划北港区内利用西大堤布线,止于港区重点,全长10.912公里。其中,墟沟互通和北固山隧道段共计5.016公里,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港区段5.896公里采用一类进港道路标准。全线路基宽26.5米,设计时速80公里。项目概算总投资10.06亿元。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