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辆小轿车因未看清路标 在安庆高速公路逆行数公里

2015-02-28 安庆新闻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4月29日下午,一名司机因走错路,不顾危险在高速公路上逆行数公里,被民警及时发现予以制止。
    当天下午14时25分左右,安庆高速交警三大队三中队民警巡逻至沪渝高速往安庆方向566公里处,发现前方有一辆小轿车亮着大灯骑压在行车道和应急车道上逆向行驶,与其迎面而来的车辆从其车边呼啸而过。由于高速公路上车速快、车流量大,一旦前方车辆避让不及撞上,必将造成重大伤亡和财产损失。
    见此情景,民警立即示意司机靠边停车,并设置警戒标志,将其引导至安全地带。经查,这辆车号为苏NL9XXX的轿车里坐着一家三口人,准备从宿迁到九华山旅游。因为没有看清路标,上了武汉方向的高速公路,驾驶员遂冒险在高速公路上调头逆行。
    民警随即批评教育了该名驾驶员,驾驶员也对自己的交通违法行为后悔不已,当即接受了200元罚款、驾驶证被记12分的处罚。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