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货司机因疲劳驾驶撞进高速公路中间的护栏 安庆交警紧急救援

2015-02-28 安青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7月6日6时10分,安庆高速交警三大队接到一位大货车司机求助电话称,自己的大货车卡在道路中间的锌钢护栏内无法动弹。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一辆江苏牌照大货车左侧车轮开上了中间护坡里面,中间护栏将车辆前轮卡死,车辆无法前行后退。因前轮被卡死,唯一办法就是拆卸中间护栏,民警立即联系路政人员拆除了中间护栏。
    民警指导驾驶员将车辆开到应急车道内,恢复该路段正常通行。再一次勘查现场无异常之后将大货车引导至大队做进一步处理。据驾驶员陈某回忆,他从山东滨州拉了一车水果,一路上没休息,当行驶至此处时又因为下雨,路面湿滑,不小心方向偏离车道撞上道路中间的锌钢护栏
    当天下午,路政人员将中间锌钢护栏路产损失进行评估,开具照价赔偿表。民警对陈某疲劳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进行批评教育,给予陈某罚款200元处罚,并为其开具简易事故证明到保险公司理赔。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