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路面湿滑 景德镇高速上 一个小时内发生8起车祸

2015-02-28 大江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3年1月4日下午,记者从江西省高速交警三大队获悉,由于下雪天给高速公路司乘人员造成了一定的行车困难,高速交警已联合路政部门在高速公路上组织人员撒盐、清除冰雪。
    但因为雪一直在下,导致路面上特别是一些桥梁和长坡、弯道路段还是会有积雪及冰冻情况,从4日上午11时30分至12时30分,仅仅一个小时内,该大队辖区内的杭瑞高速、济广高速公路段就发生了8起交通事故,均是因路面积雪,导致车辆打滑撞向路边护栏。
    交警告诉记者,桥梁由于没有地热,结冰会比普通路段更快,但有些驾驶人忽视了这一点,在经过桥梁、长坡、弯道等最容易结冰的地段时不够谨慎,导致事故发生。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