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假日 景德镇高速公路小车免费通行

2015-02-28 景德镇在线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再过一个多星期就是清明节了,高速公路也迎来了首个小长假免费通行。3月27日,记者从江西省公安厅交警总队直属二支队三大队获悉,从4月4日零时至6日24时期间,高速公路实施对7座以下小客车免费通行。
    根据交通部发布的《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规定,包括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四个重要节假日,高速公路实行小车免费。江西省交警告诉记者,清明节高速公路上交通还是会比较紧张,根据往年同期的该辖区内高速公路交通流量,清明节期间,杭瑞高速公路九景段预计清明节当天车流量将会超过2万辆,济广高速景鹰段清明节当天车流量将会突破1万辆。
  针对清明小长假,景德镇高速交警在罗家滩收费站业主部门专门留置了一个限高的道口供小型车辆通行,避免其他车辆穿插,影响通行效率。与此同时,该大队还协调业主单位要求增派收费人员,把所有的收费站道口打开应对车流高峰,对车辆进行分类疏导,避免各类车辆相互穿插影响通行效率。
   “在清明假期期间,杭瑞罗家滩收费站、田畈街收费站以及济广高速桃墅收费站可能会出现拥堵情况。”高速交警称,广大司乘人员要注意通行安全。另外,由于罗家滩收费站西迁工程已启动,罗家滩收费站入口前100M处实施单幅通行,提醒广大司乘人员经过该路段时要减速慢行,小心驾驶。
  与此同时,交警提醒广大司机朋友,杭瑞高速公路九景段、济广高速公路景鹰段分岔路口、匝道口较多,提醒广大司乘人员出行前一定要熟悉行驶路线。另外,高速交警建议市民提前制定扫墓出行计划,选择合理线路。一般清明节首日上午7时许—12时为出发高峰,下午4时—20时为返程高峰,尽量避开。行驶途中碰到问题或求助,可拨打电话12122、0798—2814567。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