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高速路政支队开展高速公路违法涉路设施综合整治工作

2015-02-28 江西交通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自2013年3月以来,江西省景德镇高速公路路政支队严格按照省总队的部署,密切结合支队实际,扎实开展高速公路违法涉路设施综合整治工作,有效提升辖区高速公路的通行环境。
  开展违法涉路设施综合整治工作之初,支队扎实做好对外宣传联系工作,营造了浓厚的工作氛围。
    一、获得地方政府等部门的支持。支队领导主动向地方政府及纪检、纠风、法制等部门汇报,取得了理解和支持。
    二、主动与当地公安、法院、整治办等相关部门建立工作联系机制,形成工作合力。
    三、在当地媒体刊登公告,向业主告知整治相关事宜,并加强与新闻媒体的沟通和交流,刊发相关整治工作稿件,形成正确的舆论导向。
  在工作中,各大队纷纷结合本大队实际,扎实做好违法涉路设施的核查梳理。一大队采取全员上路轮班开展的方式,从管辖路段起点逐步开展路域环境大普查工作,即使是周末假期,也照常上路普查。二大队根据工作实际,安排两名领导各带一个外勤中队,各负责辖区一半路段,坚持每天上路徒步摸排。三大队将四位领导分为两组,轮流各带一个外勤中队,利用每天定时巡查的时机进行违法涉路设施排查,做到了路政巡查与排查工作两不误。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