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景德镇高速路政支队2013年摄影比赛结果揭晓

2015-02-28 江西新闻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日前,江西省景德镇高速路政支队2013年摄影比赛结果揭晓,共评出金奖作品1幅、银奖作品2幅、铜奖作品3幅。
    为丰富广大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进一步加强瓷都高速路政文化建设,10月中旬,支队工会、总队摄影协会景德镇分会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了一次摄影比赛活动。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共报送了40余幅摄影作品。经支队工会、总队摄影协会景德镇分会公平、公正、公开地筛选了20幅作品后,再由市摄影协会专家评选了最终结果。
    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支队举办摄影比赛活动,既锻炼了自身的摄影能力,又丰富了业务文化生活,更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今后必将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路政事业当中,为瓷都高速路政事业又好又快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