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9日零时起高速公路开始免费 深圳出行总体顺畅

2015-02-28 中国时刻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五一假日从4月29日零时开始,截至4月30日零时30分记者发稿时止,深圳市各大高速路车流虽然有所增加,但总体运行平稳,仅深汕高速龙岗服务区段往汕头方向,因昨晚发生交通事故引发大堵车,一度出现停车散步的现象。
    记者从交警部门获悉,事故发生后,因调查需要,临时封闭一条车道,此段往汕头方向仅剩下另一条车道。正当交警处理事故现场时,不少车辆占用救援车道,随意变线,导致救援拖车无法顺利进入事故地点。随着越来越临近今日零时的高速免费通行,不少车友夜间动身,通过此段深汕高速出深的车辆增多,致使道路车多缓行。此路段一度塞车十分严重,车辆排队等候,部分人员下车散步。
    截至今日零时,交警还在调查事故原因。零时,记者通过市交警局指挥中心了解到,深圳市其他高速公路,广深高速、盐坝高速、清平高速、惠盐高速(深圳段)的车流量平稳,通关情况与往常相差无几,交通通行顺畅。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