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州交通局多措并举早抓农民工资兑现工作

2015-02-28 山西省交通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为了让辛劳一年的农民工朋友能及时足额拿到工资,朔州市交通运输局把及早兑现农民工工资当作转变作风、反对“四风”、惠及民生的大事来抓,早安排、早落实,确保农民工工资兑现无漏网、无拖欠、无投诉。
    一、成立了由局主要领导亲自挂帅的兑现领导组,抽调监察室、建管科、财务室人员专抓此项工作;
    二、近日对各施工企业使用农民工情况和农民工工资兑现情况进行认真调查摸底;
    三、政府和交通部门积极筹措资金,确保及时足额拨付兑现农民工工资;
    四、建立监督机制。局兑现领导组参与各施工队为农民工发放工资的全过程,并将发放清单报局监察室留存;
    五、对不讲信誉,以各种理由拖欠农民工工资的企业除进行通报外,要将其记入“黑名单”,取消其招投标资格。
    据统计,目前,全市交通运输部门已筹集资金1000余万元用于兑现农民工工资。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