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港 “海上高速公路”全线贯通

2015-02-28 中国交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12月20日零时起,江苏连云港港徐圩港区10万吨级航道开通。徐圩港区航道为10万吨级船舶乘潮单向航道,全长24.9公里,分为徐圩航道和徐圩港内航道。该航道开通,标志着连云港港30万吨级航道一期工程“海上高速公路”全线贯通,也标志着徐圩港区开港正式进入倒计时。
    据连云港海事局副局长张浩介绍,为保障徐圩港区年底顺利开港,海事部门将加大海事安全监管服务软硬件的投入力度,尽快制定出台相应的安全管理规定,加强对恶劣天气船舶使用航道的管控,规范船舶航行和动态报告秩序,督促建立徐圩港区水域碍航养捕联合治理工作机制和开挖段航道的回淤观测和维护机制,不断提高船舶使用航道的安全保障水平。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